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Paper.js : The Swiss Army Knife of Vector Graphics Scripting



    Frontend的發展總是迅速,一堆超酷的Framework、Library總覺得永遠學不完;今天要介紹的Paper.JS大概又是讓我讚嘆已久的Library;還記得兩年前的HackDay,那時候的作品為了要呈現夢幻的感覺,用了Box2Djs及Canvas湊出了泡泡漂移的感覺,那時候寫起來特別吃力,因為Box2D的官方文件很簡陋,而且對於Html的Support也很粗淺,沒辦法它只是負責運算物理特效,所以Html的Event全部都要自己來!

今天看到了Paper.js的範例CandyCrash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Framework的完整性超高,除了沒有物理運算以外,但呈現的效果已經比當初好的太多,而且可以有更多的延展性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